Fraud Blocker Tapa (fsr, Tsr) | BPI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 Limited | Hong Kong
top of page

 TAPA (FSR, TSR)

設施及運輸保安協會(TPAT)

The Transported Asset Protection Association (TAPA)「設施及運輸保安協會」是一所非牟利團體,亦是一個聯合組織,成員包括環球製造商、物流供應商、航空運輸公司、政府法規部門及相關持份者等。目的是在供應鏈中減少相關損失。

 

TAPA可分為:

FSR:2017基本要求:

  1. 周界

  2. 外墻、屋頂和門

  3. 辦工室和倉庫的進出口

  4. 倉庫和辦工室的內部

  5. 保安系統:設計、監控和反應

  6. 培訓及程序

  7. 工作人員誠信

 

TSR:2017基本要求:

  1. 物理安全

  2. 跟蹤技術和警報器

  3. 保安程序

  4. 司機安全培訓

  5. 貨物交接過程

  6. LSP/申請人自我評估

  7. 買方貨物跟蹤要求

 

Facility Security Requirements (FSR - 設施保安標準)及Trucking Security Requirements (TSR - 運輸保安標準)。這兩個標準所應用的範圍不同: FSR應用貨倉、地盤及儲貯位置的保安; TSR則應用於運輸、車隊及物流控制的保安。

公司執行 TAPA(FSR,TSR) 的好處:

 

TAPA可分為 Facility Security Requirements (FSR - 設施保安標準)及Trucking Security Requirements (TSR - 運輸保安標準)。這兩個標準所應用的範圍不同: FSR應用貨倉、地盤及儲貯位置的保安; TSR則應用於運輸、車隊及物流控制的保安。

1.確保貨物能在安全及保安的情況下貯存在 TAPA成員指定的中轉站及貨倉。

2. 介定相關流程及規格予供應商以使其達到 TAPA的設施及運輸的保安要求。

3.由於 TAPA標準的要求是由世界級的保安專家設計,當相關高科技的產品當經過 TAPA流程所應用及控制後,所流經的地方包括貨倉及貨車都會受到相關的監控。

4.除了TAPA審核員外,買家更可透過TAPA的制度及流程審查供應商及貨物的安全及保安裝態。

5. TAPA 會員需要與有信譽及技術的供應商提供專業的保安及相關系統。這些系統包括硬件(門檻、照明、警報)、軟件及GPS等系統以監控相關高價值的貨品,以減少貨物被盜竊的機會及可能。

 

 

 

 

RJC

Responsible JewelleryCouncil :

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(Code of Practices) RJC實務守則於2013年修訂及執行。其應用於鑽石、黃金及鉑族金屬珠寶供應鏈上,供應鏈由礦場至零售商推動,對商業道德、社會責任、環境保護及職業安全健康上均有特定的責任及要求。

RJC 覆蓋整個珠寶供應鏈:礦場、精煉廠、貿易商、切割及打磨廠、製造廠、批發商及零售商。

RJC是以會員為基礎的組織,當企業能推行RJC標準及獲認可機構成功認證後,便可加入成為RJC會員,以證明其業務是達到相關的社會責任及道德標準。

RJC基本要求:

  1. 商業道德:堅持道德的商業行為;

  2. 人權和社會表現:堅持基本人權,公平和尊重對待工人,並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;

  3. 環境表現:促進有效運用資源及能源,並減少和預防污染;

  4. 管理系統:遵守相關法律,制定政策,並管理供應鏈風險。

成為RJC會員的好處:

這個獨特、全球性並涵蓋礦產至零售層面的組織能夠:

•為立法相關影響提供一個知識平台

•支持可持續發展的承諾

•加強商業信譽

•為商業行為提供擔保

•為會員提供免費培訓

•為供應鏈增加透明度

•為主要內部/外部利益相關者提供溝通平台

•參與RJC各委員會的策略工作計劃

RJC基本要求:

  1. 商業道德:堅持道德的商業行為;

  2. 人權和社會表現:堅持基本人權,公平和尊重對待工人,並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;

  3. 環境表現:促進有效運用資源及能源,並減少和預防污染;

  4. 管理系統:遵守相關法律,制定政策,並管理供應鏈風險。

2018-10-25 11_07_30-20181020_BPI Website
2018-10-25 11_06_35-20181020_BPI Website
2018-10-25 11_07_04-20181020_BPI Website
2018-10-25 11_14_42-20181020_BPI Website
2018-10-25 11_13_52-20181020_BPI Website
bottom of page